柠檬喜欢树

关于合志内的旧文选择以及印调反馈

 麦夏麦合志的筹备工作基本完成了,现在已经进入定主题阶段了,之前和@Holmescest深夜60分 商量了要搞一个旧文票选,请大家提名一下自己想加的旧文名字及作者吧,一条评论发一篇喔,最后选票数最高的5篇和组内通过的几篇旧文一起放入合志! @燕云四月  @七里八里的乾君  @空空實驗室  @TOMORROW  @-JU-  @凭剑载书不事君  @显卡已飞  @灰烬之影 

【已经在微博参与过的同好就不要在这里发了,我会两边叠加的】

【大家能接受合志在什么价位呢?】

对印调的反馈:

①已确定制作两张明信片,一张书签随书附送,钥匙扣会制作但由于成本过高,并且不一定每个人都要,请需要的人另外购买。

②有参与印调的小伙伴提出是否有特典,在此询问大家的意见:特典是否需要呢?希望定什么内容呢?

PS.本合志目前暂定两幅插画,随缘招一名插画手,如果招到了再加两幅,愿意来的就私我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28)